歐洲,絕對是可以一玩再玩,而且可以輕鬆玩出深度況味的地方。


別讓有限的假期、或預算考量,限制了您的歐洲之旅。客製化量身打造您的歐洲之旅,今年理想旅遊特別企畫出『精華系列』、『經典系列』,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及想要的旅遊天數,選擇符合的行程,可以快取精華、也可以慢遊經典,二者也都同時保有理想的高品質保證。


其中,這個季節最推薦的,莫過於「法國城堡普羅旺斯之旅12日」,在8/7出發的團體中,安排您住宿古堡旅館,這些散佈於羅亞爾河流域旁的中世紀城堡、貴族館邸等,現多改裝成所謂的古堡旅館。以歷史悠久的古董傢俱、飾品搭配得美侖美奐,在古堡餐廳內品嚐羅亞爾河風味料理晚餐及葡萄酒,體驗王公貴族般的優雅片刻。


此外,搭乘一段TGV 子彈列車(頭等艙),連結不列塔尼與巴黎,體驗急速旅程;普羅旺斯包括亞耳、水道橋、競技場、神殿,以及塞尚之家-艾克斯,並造訪藝術山城雷博村。此外,遊覽蔚藍海岸尼斯、亞威農、摩納哥首府蒙地卡羅;羅亞爾河城堡之旅,含括宏偉壯觀的香堡、秀麗婉約的奇濃索城堡等,另有中古世紀最大城堡-卡爾卡森城堡、巴黎羅浮宮及凡爾賽宮、聖米歇爾修道院等…這些都是法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珍貴景點。同時特別推薦帕迪哈河穴搭昇降機及搭船遊覽地底河流,觀賞千姿萬態的鐘乳石柱。


理想特別推薦美食家趨之若鶩的「巴黎米其林餐廳」,以及餐餐風味組合,包括法式田螺海鮮餐、普羅旺斯悶燒蔬菜、白扁豆燴肉等,滿足您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