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警局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讓出原有辦公處所給地方興建活動中心,28日遷往原國道公路警察局的舊建物,不僅為地方居民提供活動場所,新所也位於馬賽地區的中心地帶,將可發揮最大的交通與治安維護功能。


縣警局指出,馬賽派出所舊址,原規畫提供蘇澳鎮永榮里社區活動心使用,且因緊鄰馬賽國小,學校急需擴建,經縣議員陳金麟、林棋山、陳正男與立委林建榮等民代大力奔走,縣長呂國華、議長張建榮全力協助籌措經費,並多方協調國道公路警察局,將該局所有位於蘇澳鎮隘丁路12號之地上2層、地下1層建物,撥交馬賽派出所使用。


歷經3個月的修繕,花費200餘萬,7月3日完竣。28日上午10時,舉行馬賽派出所喬遷啟用典禮。該所新址地處馬賽地區中心地帶,轄內就有台2省道、國道5號兩條主要道路,地方發展快速,馬賽派出所的任務日愈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