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9日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世界最棒的旅遊-百萬旅遊金發現台灣活動」第一階段錄取團隊名單,52個團隊分布自五大洲的哥斯大黎加、南非、瑞典、澳洲和日本等19個國家或地區。


來自日本的夫妻檔團隊「Team Taiwan Naruwan(TTN隊)」,要以摩托車旅遊台灣花東美景;台灣與澳洲合組的「THEME IS GREEN」團隊以愛護地球,節能減碳為主題,規劃單車旅遊,慢食樂活玩東台灣;瑞典「Sweet Swedes」團隊要重點玩花東。還有驚豔東岸生態的「The Swiss on the East Coast of Taiwan海岸山脈的瑞士人」團隊。


馬來西亞「TaiwanFootprint」團隊規劃阿嬤、媽媽及孫女三代堂遊台灣,體驗台灣早晨運動、台北都會與中部農村生活;韓國的追星團隊「痞子英雄在墾丁,天氣晴」鎖定偶像劇與MV場景;台灣與哥斯大黎加合組團隊「Lanyu.The incredibles」要深度遊台灣部落。

觀光局表示,入選團隊可自名單公布日起開始執行旅遊計畫,最遲應於8月31日前完成行程及4天影片剪輯。第一階段入選團隊可先獲得每組每天新台幣7000元旅遊津貼,下一階段還有機會獲得「機加酒4天3夜台灣自由行程雙人遊」,以及「百萬獎金遊台灣」的最大獎。


觀光局表示,民眾可自7月13日起上網登錄個人資料,投票給喜歡的團隊,或留言、加油,有機會獲得旅行台灣紀念品。


「世界最棒的旅遊-百萬旅遊金發現台灣活動」於6月30日報名截止,共有1123組來自43個國家或地區的團隊報名。98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