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9日電)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今天召開臨時執委會,決議徵召現任花蓮縣吉安鄉長田智宣,投入年底第16屆花蓮市長選戰,將與國民黨初選提名人林有志對決。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今天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年底花蓮市長選戰徵召人選的問題進行討論後,無異議通過徵召黨籍吉安鄉長田智宣投入選戰,至於花蓮縣長選戰的徵召人選,仍將視國民黨最後動向而定,目前暫不決定。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莊枝財指出,國民黨已確定將由縣議員林有志代表參選花蓮市長,民進黨因應國民黨的動向,決定由佈局已久的田智宣出馬參選,希望田智宣能以吉安鄉長8年任內的耀眼政績,在花蓮市實現首次政黨輪替。


田智宣表示,花蓮市和吉安鄉因地理環境緊鄰,近年來已形成一個共同生活圈,他將以專業經理人的角色推動花蓮市的建設發展,並帶動花蓮市和吉安鄉成為花蓮縣進步的兩大領頭羊。


對於田智宣將代表民進黨轉戰花蓮市長的情勢,林有志表示,田智宣是一位可敬的對手,但他不畏戰、不懼戰,國民黨將更團結迎戰,且自己在花蓮市土生土長,非常瞭解花蓮市的建設需求和問題,現在中央政府是國民黨執政,未來在中央和地方的緊密配合下,應能打造出有活力的新花蓮。980729(中央社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