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參加「亞洲醫學生會議」的學生,有六個人被確診感染了新流感H1N1,其他到花蓮繼續會議行程的學生當中,又有三十一人昨天晚上因為發燒身體不適,被送往慈濟醫院治療,經投藥後大多數在今天凌晨兩點多鐘陸續出院,因其中一人出現肺部感染,到早上無大礙後也已經出院。


六名學生確診為新流感H1N1之後,其他學生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但沒有被醫院留置的其他學生,到花蓮後,陸續有三十一人出現發燒等不舒服的症狀,因此從飯店一一由救護車,被送往慈濟醫院投藥治療。


由於新流感已經被降為第四類法定傳染病,也就是說醫療體系當成是一般流行性感冒處理,因此疑似個案只需投藥治療,不需隔離,但花蓮縣疫情指揮中心仍以高標準處理,將三十一名出現發燒症狀的學生,都投以克流感治療,並要求返回飯店後仍需戴口罩等自主健康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