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文正/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消保官簡秀蓮一連2天會同縣府單位稽查12家汽車旅館,只有2家業者全部合格,有2家在農地上違規經營汽車旅館,縣府將開罰9到45萬元,並勒令停業,而12家業者被抽查的房間都沒被裝設針孔攝影機。


12家都沒被裝針孔攝影機


2家消防安檢合格的汽車旅館為中壢市的摩斯汽車旅館與松荷御宿汽車旅館。2家在農地上違規經營旅館者則是中壢市的合家歡汽車旅館、桃園市的園緣園汽車旅館。


簡秀蓮於前天、昨天會同縣府衛生、消防、警察、工務、觀光行銷等單位,稽查縣內12家汽車旅館的公安、衛生、隱私權保護等。


縣府說,各汽車旅館稽查後的缺失分別是:中壢市儷星旅館的緊急出口、避難方向指示燈等標示設備部分故障。中壢市百老匯旅館的部分滅火藥劑失效。平鎮市碧雲天旅館的部分滅火藥劑失效、部分火警標示燈故障。


桃園市約克頂級汽車旅館的滅火器部分失壓,消防栓箱阻礙,幫浦熱逃逸管閥關閉,部分出口燈故障。龜山鄉薇閣商務汽車飯店的滅火器逾期,部分出口燈、避難方向燈、緊急照明燈故障,部分防焰標示脫落不見。


蘆竹鄉貝克漢汽車旅館的警報部分迴路斷線,部分手動報警機標示燈故障,部分緊急照明燈、出口標示燈、避難方向指示燈故障。蘆竹鄉激點情境旅館的警報設備受信機電量不足,部分手動報警標示燈故障,窗簾未附防焰標示。桃園市愛多頂級會館則有部分出口燈、避難方向燈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