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就是父親節了!有想到要如何讓老爸開心過節嗎?用餐或是買禮物都不可少之外,連討好老爸嘴的美味蛋糕也不能避免。對平常愛喝茶的老爸,送上一份以碳焙烏龍茶或是伯爵紅茶所製作的甜點,想必可以讓他吃得笑呵呵…。


南台灣的糕點水準也很厲害,有些得過冠軍的糕點店,推出麵包糕點幾乎可說是「秒殺」,也就是說到了出爐時間,一下子就搶光光。這次,特地為了父親節所推出的「碳焙烏龍茶山楂巧克力慕斯蛋糕」也是很厲害,甜而不膩口感層次很多。


據帕莎蒂娜的主廚簡天才表示,他們使用了碳焙阿里山烏龍茶來做外層的慕斯,然後第二層則拌著來自東勢大茅埔的手工桂花蜜,加上桂花花瓣做成桂花布蕾,接著搭上結合山楂與比利時Belcolade巧克力甘那許一起所呈現的山楂巧克力。


漸漸底下所呈現的是碳焙阿里山烏龍茶桂花乳酪蛋糕、海綿蛋糕與碳焙阿里山烏龍茶杏仁蛋糕底。從上到下,六層歐式奢華的口感,茶香中散發出台灣人深厚的柔情,最適合充滿鐵漢柔情的爸爸們享用。聽說,已經很多人對這款蛋糕產生濃厚興趣。


另外台北喜來登飯店一樓的The Deli烘焙坊特別推出榛果伯爵蛋糕,以巧克力製作的帽子和雪茄,宛如伯爵般的尊貴造型,很適合典雅一點的老爸。口感上的巧思如內層的馬斯卡彭、卡士達餡料、榛果醬及巧克力慕斯,外層裹上濃濃巧克力醬,香甜中帶著堅果香氣,預購的話,還會送你老行家花旗人參茶包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