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前董事長陳敏薰,最近才剛因為扁案被起訴,但她的感情生活更讓人好奇,有平面媒體拍攝到她和男性友人出遊,2人互動親密,引發外界揣測她是不是已經有了一位新男朋友?


101前董事長陳敏薰,上了八卦雜誌封面,為的不是官司,而是緋聞;這名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斯文的年輕男子,就是最美麗董座傳聞中的新男友。

前一天陳敏薰才因為扁案被起訴,隔一天,她就和這名男性有人親密出遊、吃飯,顯示她對這段感情的重視。

當天2個人在復興南路餐廳的包廂裡用餐,點了一些招牌的私房菜,之後就往九份出發,逛老街;一路上男性友人稱職扮演護花使者的角色,逛街時,擔心被推擠,馬上伸手護住陳敏勳的肩膀,上車前,搶先一步幫忙開車門,細心呵護陳敏薰。

一整天,2人黏在一起7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不過陳敏薰後來透過助理澄清,強調這斯文男,是從國外回來的朋友,當天只是接待他出去玩,現在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但是陳敏勳高調地和男性友人單獨出遊,也引發各界揣測,她是不是已經找到自己的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