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喜宴變喪禮的悲劇,這是發生在大陸成都,新郎喝太多結果居然猝死,從飯店走廊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新郎完全不醒人事的被抬入房間,而新娘回到房間後也是倒頭就睡,才沒有發現枕邊人不幸猝死。


一群原本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現在全部呆若木雞的,坐在飯店蜜月套房外折白花,因為房裡面躺的是新郎猝死後的遺體,好好的一場喜宴居然變成了喪禮,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飯店走廊上的監視器,紀錄了新郎不省人事的過程。

飯店人員:「當時那個被抬的就是新郎,這個抬他的都是家裡人、親屬,新娘也在那,看樣子新娘的酒喝的不是太多。」

就這樣被抬進房間裡,沒想到新郎就再也沒起來,傷心的家屬控訴飯店,在第一時間沒有緊急通知,如果學醫的親友能緊急處理,或許新郎還有挽救的機會。

新郎母親:「(應該)通知我們家屬,我們都是搞醫的,我們自己搶救10分鐘、20分鐘,1個小時,我們救不過來了,我們看到救了,我們覺得很心安。」

結婚照中的新郎笑的很燦爛,但是就在人生的大喜之日,卻讓新娘一個人獨自承受喪夫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