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葛祐豪、朱有鈴、劉禹慶/綜合報導〕響應賑災一起來!加工區女作業員跳舞募款、劇團義演、百貨公司義賣,希望讓災民早日走出陰霾。


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決定捐出新劇「頻率983」的5%票房收入,13日至18日在高市文化中心前廳搭起舞台,期盼災民透過戲劇治療傷痛,參與演出的港都電台全體演員也將捐出演出所得。


加工出口區的女性作業員愛心不落人後,用她們最擅長的肚皮舞發動愛心募款。15日晚上6點將在楠梓加工出口區莊敬堂舉行,晚會不收門票,募款所得全數捐給賑災單位。


百貨公司也加入賑災行列,統一阪急百貨昨天起至16日舉辦愛心義賣,商品以平價日常生活用品為主,起標價一百元,所得全數捐出。


澎湖也募款 松山慈祐宮捐助高縣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呼籲澎湖鄉親關懷南台灣同胞,截至昨日總計收到各界捐助88水災善款17萬7934元,已劃撥至「財團法人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帳號50121596,由中央黨部統籌物資發派災區,欲捐助者可直接至郵局劃撥或至縣黨部06-9272748代轉。澎湖縣政府、澎湖縣議會均發起一日捐,美德西點麵包坊也發揮愛心捐10萬元。


台北市松山慈祐宮董監事昨天專程南下,將一千萬元支票交給高雄縣府秘書長陳存永,同時捐助一千箱乾糧及一百箱礦泉水,希望縣府善用捐款,讓災民受到最好的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