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是近年大台南旅遊相當熱門的旅遊度假勝地,台南著名的觀光景點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安平老街、億載金城、四草大橋、開台天后宮,甚至是最近熱門景點觀夕平台,都是來到安平的必訪景點。


  想要享受完整且深度的台南安平旅遊,一天是不夠的。其實來到擁有數百年文化歷史根基的安平,可以選擇二天一日遊,深度且完整的暢遊安平地區。逛古蹟、遊老街、嚐小吃,之後一定會想要找個優質的住宿環境落腳停歇,現在安平多了一處優質的住宿環境,讓大家在外旅宿,也有回到家舒服的感覺。


  鄰近觀夕平台,位在世平四街的安平宿,座落在安平地區的獨立別墅群當中,隱密寧靜的氛圍環繞其中。安平宿更是擁有雙車位的停車庫,不論是背包客或是開車族,都能讓您的愛車不受風吹日曬之苦。


  大格局享受加上高品質傢俱,以及清爽寬敞的舒適空間,滿足旅客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尤其安平宿鄰近安平各地景點,距離安平古堡、老街、觀夕平台等地,更是只要約10分鐘不到的車程。


  只要租台摩托車,就能快速便利的暢遊安平,不論是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安平古堡,或是擁有台灣八大美景安平夕照的觀夕平台,住宿安平宿,多了一份住宿品味與浪漫幸福的質感。(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