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4 09:16:39)七夕情人節除了傳統的鮮花禮物、燭光晚餐之外,還能如何表達與眾不同的浪漫與風雅? 素有桃花源美譽的The One南園 (nanyuan.theonestyle.com)坐擁27公頃的江南亭閣、及優美恬靜的山水園林,讓情侶化身現代的翩翩君子與纖纖美人,暢享中式浪漫。


為營造現代君子美人的浪漫時刻,The One南園推出多種遊園與住宿體驗。遊園部分,可於水風軒庭閣池畔來場「湖畔午餐約會」,在品味精緻美饌中臨水觀魚,並讓南園的鎮園之寶 ─ 如影相隨的黑天鵝見證濃情時刻。


首度推出的「南園夜宴」更讓遊園愛侶,也能享受住宿區〔拾季廳〕的美饌饗宴。夜宴提供「風月晚餐」及「拾饌晚餐」,曾經留英、義的主廚獨家調味匠心料理,以傳統客家美食為創意基底,擷取東西廚藝之要,演繹南園「溫柔款待」的細膩之心。主廚推薦料理有「原味煎烤黑牛襯鄉村碧玉筍」、「擂茶布丁竹柱餅搭香草冰淇淋 配黑糖米香菓」等。


住宿方面推出「同心‧抱一抱你」伴手禮,情人節期間兩人同行入住 (2009/8/25 或 8/26兩晚) 享限量伴手禮「抱一抱心‧茶几抱枕 ─ 黑天鵝相依版」 乙只 ,以黑天鵝為視覺主角,在深情互望中交纏出一顆愛心,作為貼心可愛的浪漫紀念。「The One Moment 唯一時刻」住宿專案提供情侶甜蜜的尊寵服務,包括:花字廂房住宿、獨享晚宴包廂、黃昏時分房客專屬園林導覽、精選紅酒或白酒、The One風格設計品”牡丹芳”或”比翼”棉短衫等。


今年不妨與另一半共度離塵的時光,在賞園、觀景、品藝、饗味中,體驗與眾不同的風雅與浪漫,並將那份深情的感動,蕩漾在美麗的亭台樓閣及山林間。預約專線:03-589-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