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生活邀您拜訪全台風格店家,第二波好禮抽獎活動開始囉! 繼「風格遊台灣」網路答題遊戲,「創意生活風格體驗路線」持續推出「風格集點送」活動,民眾只要前往創意生活風格體驗路線店家蓋章,集滿3枚章後寄回主辦單位,就有機會抽中全省通用的統茂旅館住宿券、旅遊好幫手Garmin GPS、Altec Lansing iPod喇叭、孔雀之珠項鍊和The One南園入場券等獎項,希望豐富的獎品能夠鼓勵國人從「心」出發,領略生活風格路線之美。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創意生活風格體驗路線」,依主題特色不同,共推出五條風格路線,包括了北台灣─風格玩茶趣、中台灣─築夢茶享藝、中台灣路線─探索原鄉味、南台灣─深活在南方、東台灣─洄瀾自慢遊;這些路線各自擁有不同風格特色,希望帶領遊客從不同面向發現屬於台灣的原味風情。為了鼓勵大家體驗全「心」的旅遊方式,主辦單位特別推出「風格集點送」活動,即日起至10月12日止,遊客只要前往創意生活風格體驗路線店家蓋章,集滿3枚章後,於2009年10月12日前(郵戳為憑)將集點頁黏貼在明信片背面,寄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7F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創意生活組收」,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全省通用的統茂旅館住宿券、旅遊好幫手Garmin GPS和Altec Lansing iPod喇叭、孔雀之珠、勇士之珠項鍊、樹火紙博物館一朵花燈組、老樹根心情鳥、遊山茶訪柿子袋、The One南園入場券等,讓旅程不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