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晚間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冷血,還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薛香川本人更CALL-IN澄清。


國策顧問林火旺:「怎麼會說救災比921還快呢?政府,就是說你碰到這樣的行政團隊,我認為是一個冷血的行政團隊。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6點半晚上,在福華飯店吃飯,8月9日唷,他碰到一個友人,就問他說『我們做得怎麼樣?』,他的那種問法是一副說,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我那個朋友跟他講說『很爛啦』,8月9日晚上他不知道災情嗎?如果他不知道,代表行政院消息很不靈通,他如果知道災情還問這種話,表示真的有點冷血嘛!」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8月8日晚上,我剛剛講,我在福華,是為什麼,我跟朋友一起,因為那一天是父親節,他(林火旺)必須道歉,因為這樣子,父親節你去外面吃個飯,還過分嗎?」

薛香川解釋,是和朋友吃父親節晚餐,應該不過分!只是名嘴反諷,乾脆把「八八」水災改成「八九」水災,才不會造成薛香川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