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重創高屏,也打亂很多人的旅遊行程。但是卻有民眾爆料,原本已經安排好要到墾丁度假,可是因為南部災情慘重,不但交通受阻也沒有心情遊玩,因此向悠活和夏都兩家飯店要求退費,想把訂金轉捐給災民,卻遭到飯店拒絕。


在電影《海角七號》大賣後,不少人都指定要入住墾丁的夏都飯店,但原本預定住宿客人的行程卻遭到莫拉克颱風打亂,沒想到,網友董先生表示,他看到這麼嚴重的災情新聞也無心遊玩,想要把旅遊費用全部捐給慈善單位,卻遭到飯店拒絕表示在入住前3天退房者,一律不得退費。


被點名的夏都飯店趕緊出面澄清,協理邱顯順表示,飯店雖然不退錢,但可以讓客人做延期的動作。悠活飯店總經理劉秀美也趕緊澄清,表示若旅客是居住在災區,或者是說旅遊地區為災區的話,絕對百分之百讓對方取消行程、全額退費。


聽到網友不滿的聲浪,飯店趕緊出面澄清,畢竟,看到災民還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任誰都會沒有玩興,若飯店還不給退費,實在有點不通人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