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昨晚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態度冷血,更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不過薛香川Call-in澄清時,卻毫不客氣回應,吃頓父親節晚餐,很過分嗎?


莫拉克的颱風尾,這回掃到的是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

國策顧問林火旺(98.08.17):「8月9日,我在講8月9日,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晚上6點半在福華飯店吃飯,在福華飯店吃飯,8月9日,他碰到一個友人就問他說『我們做得怎麼樣』,他(薛香川)問法是一副說,一副說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

和馬總統關係良好的國策顧問林火旺,政論節目上爆料,中央官員颱風期間,還有時間和朋友在飯店聚餐,被點名的薛香川,急著Call-in澄清,8月9日他一早就搭高鐵去勘災,8月8日是和朋友吃父親節晚餐。名嘴:「我們這水災改8月9日水災,他比較沒有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