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莫拉克颱風受災戶重建家園,國立台東大學學生組成學生志工隊,協助搬運莫拉克風災賑災物資,同時還提供150位來自全台灣各地深入災區的學生志工免費住宿,充分發揮服務社會之精神。


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多處地區遭受災難,看到電視上許多災民痛失親人、無家可歸的畫面讓人鼻酸,國立台東大學學生在校長蔡典謨的領導下,組成學生志工隊,犧牲暑假的假期,不畏辛苦的站出來協助台東縣政府分發與整理救災物資,美術系三年級的林茸一同學表示,很開心能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協助災民,雖然一開始父母很擔心,但後來也相當贊成,除了協助搬運救災物資,林同學也毫不遲疑的說,接下來會深入災區,持續給予受災地區民眾關懷與協助。


台東大學主任祕書魏百祿表示,如果災區的民眾有需要,未來也將投入人力、發動台東大學學生志工隊,提供災區中小學學生課業輔導及社會服務等,希望受災民眾能早日恢復回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