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八八賑災,澎湖民宿業者愛心不落人後!正值全國總動員投入賑災工作之際,澎湖民宿業者王志國發揮同胞物與的愛心,暑假一個月內凡有住房的房間,每房將提撥100元捐贈救災單位,希望透由這小小的善念,略盡自己響應賑災的綿薄之力。


  澎湖沿海地帶民宿業者王志國表示,自從發生災變以來,每每看到電視媒體播報相關新聞,心情甚為沉重。時值澎湖旅遊旺季,民宿本身工作甚為忙碌,雖然無法親身加入賑災之列,還是可以透過捐款的方式表達幫助災區民眾重建家園的心願。王志國表示,8月16日~9月16日間,將提撥每間住宿房100元的金額做為賑災捐款,9月17日將把捐款單據公佈於民宿官網。


  響應八八賑災,全台不分你我。讓我們發揮人性最美好的善心善念,聚集各方力量,共同為受災民眾加油打氣,協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攝影/許展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