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國後的蕭敬騰傳出身體不適,還一度被懷疑得了新流感。幸虧檢查後只是一般感冒。22日澎湖賑災晚會上他仍抱病演出,而因為心疼受災民眾,日前他也表示想要收養災區小孩。


先前媒體報導,蕭敬騰自香港回台後高燒不退,全身發抖還一直昏睡,最後在公司堅持下前往就醫。因為港星鄧麗欣被證實感染新流感,而和他同台賑災的蕭敬騰也被懷疑感染,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蕭敬騰協助賑災不遺餘力,不但參與大小活動,也親自赴港募款。22日在澎湖的救災演唱會集結不少偶像歌手接力演出,蕭敬騰雖然生病,仍舊出席表演。彩排時他仍戴著口罩,看起來似乎不太舒服。但到了正式演唱時,他依舊賣力演出。


蕭敬騰日前捐出3套打歌服給世界展望會進行義賣,除了捐款、募款外,他同時也找出舊衣送給災民。此外感性的他也表示,希望能收養災區小孩,實際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