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步入九月份,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到澎湖旅遊的朋友,除了搭飛機外坐船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從嘉義布袋港搭乘客輪前往澎湖馬公港,天氣穩定只要一個半小時時間就可以抵達,安全、快速且經濟實惠,同時體驗不一樣的海路風情。


  搭配乘船遊澎湖行程,澎湖俊鑫旅行社即日起推出布袋C專案,行程費用每人只要4299元。費用包含嘉義─馬公來回船票、馬公港來回接送、雙人房住宿兩晚、50cc機車免費使用三天、南海七美船票、吉貝來回船票+水上活動或東海休閒漁業(二選一)、望安、七美環島機車(含油料),以及澎湖觀光地圖乙份。


  業者表示,本次套裝行程是以搭配船運交通為主,從嘉義布袋港乘船出發前往澎湖馬公港。到港後將有專人接送,旅行社將免費提供輕型機車供遊客使用三天。三天兩夜的行程包含住宿,詳情歡迎遊客逕自洽詢俊鑫旅行社。(攝影/許展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