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24日電)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山區觀光業,海岸風景區災後也找不到旅客,同樣成為觀光重災區。觀光局今天宣布,提供台東特定單車套裝旅遊補助,每人新台幣500元,希望加速台東觀光復甦。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楊文達指出,台東風景區在88水災中受災有限,即使是知本,除了倒塌的金帥溫泉飯店和附近商家,其他溫泉飯店仍可營運,但在水災後,台東飯店業慘兮兮,連台東市也幾乎沒有旅客。


為振興台東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美利達自行車公司合作,10月10日國慶日舉辦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邀自行車愛好者在車上繫黃絲帶,騎自行車縱貫東海岸,為台東居民祈福。


另一方面,東管處與喜鴻旅行社和易票通旅行社合作,推出結合自行車慢遊的套裝遊程,行程2至3天,有的行程還跨海到綠島騎自行車,旅費從3000元至7000元不等,11月底前出發,東管處補助每位旅客500元。98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