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開園三十多年,今年因為開放大陸觀光客觀光,大量人潮湧入,首次突破百萬名觀光客。上午十點時,出現今年開園以來第一百萬名遊客,來自高雄的上班族蔡維軒,首次到阿里山遊玩就中獎,並可以獲捷安特腳踏車和阿里山賓館住宿券等大獎,他直說太幸運了!


嘉義林管處為了避免爭議,以園區內電腦售票的流水編號為基準來選出中獎人。住在基隆的蔡維軒,目前在高雄市上班,今天與友人第一次上阿里山遊玩,能夠成為百萬幸運兒,心情非常愉悅,頒獎時還一度緊張到講不出話來。


為了迎接第100萬個入園遊客,嘉義林管處特別贈送蔡維軒MP3、攝影機、數位相機、捷安特公司提供的萬元自行車、阿里山賓館免費住宿一晚以及阿里山業者提供的6項地方特產等總值超過數萬元的獎品,同時還會安排專人解說導覽。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在民國65年設立後,每年遊客平均在60到80萬人之間,3年前曾經達到99萬多人,不過,還是沒有破百萬,今年因為開放陸客觀光,阿里山又是必到的景點,才到8月初就突破百萬人,創下遊客數的新紀錄。


嘉義林管處表示,雖然阿里山森林鐵路有些部分路段至今還未修復,但阿里山公路暢行無阻,再加上政府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能衝高人數的重要因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