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一個禮拜內在同一家汽車旅館行竊兩次,即便車內掛了10餘個祈福晴天娃娃,還是無法逃出警方追緝;員警昨在竊賊拒捕時,開槍打中嫌犯所駕贓車,流彈並波及一女嫌犯,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周育宏(27歲,竊盜、毒品、詐欺及公共危險前科)昨天駕駛贓車搭載吳銘祥(22歲,竊盜前科),先偷另一部自小客車,再分別載著賴、洪兩女友,到苓雅區一家汽車旅館「休息」,19日才剛被4名嫌犯偷走兩組液晶螢幕的這家汽車旅館立即報案,凱旋所員警趕抵現場,順利逮捕吳嫌與未成年的賴姓少女,但另一房間的周嫌與洪女已有所警覺,想趁隙逃離。


就在房間鐵捲門剛按下之際,員警就已衝到門口,表明身分要求停車,但周嫌不停車,反而企圖衝撞員警,員警瞄準車子引擎蓋開槍,一槍就打中水箱護罩,車子撞上對面房間牆壁,車頭嚴重毀損,而在車上的洪女則被穿破擋風玻璃的流彈打中左大腿,送醫後已無大礙。


4嫌警訊時坦承犯行,供稱至少偷了6輛車代步;被問到為何在短時間內,兩度在同一家汽車旅館下手,嫌犯表示,市區汽車旅館的液晶電視多鎖在牆壁裡,這家旅館的電視直接放在櫃子上,且休息費便宜,才會兩度上門。


掛娃娃祈福 警譏竊盜不保佑


警方發現嫌犯在兩部車子內外各掛了10餘個晴天娃娃,落網的小女生說為祈求幸運;警方調侃表示,晴天娃娃祈禱行車與事業順利,但竊盜不是事業,不在祈福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