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山區,使得觀光旅客人數遽降,嚴重衝擊到產業的發展。不過,有著太陽故鄉美稱的台東,許多風光明媚的景點,並未受到破壞,依舊歡迎旅客的到臨。尤其華信航空與五家旅遊業者合作,飛台東在加送綠島遊,將讓旅客抓住夏日的尾巴。


  台東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部分地區雖受到風災影響,但許多海岸、高山、森林、溪谷,都保持自然完整的風貌,處處都是天然美景。這裡有道地的原住民美食,還有海天一線的靛藍景致,更有遠近馳名的縱谷好米、金針花、洛神花、台東釋迦,旗魚、柴魚片,都是極富盛名的當地特產,都相當值得一遊。


  尤其現在流行單車旅行,台東更是單車樂活族的參訪聖地,不僅擁有全台最早最完善的關山自行車道,海岸沿線也都有專屬的自行車道,沿途充滿了自然純樸的景色,宛若騎入自然的仙境一般。


  而觀光局也將在10月10日舉辦「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透過單車的長距離挑戰,讓民眾親眼看見台東的山水。主辦單位也從報名費中提撥100元做賑災專款使用。飯店更自發性的發起「遊客住房每間捐500」的活動,協助災區的重建。


  台灣四面環海,周邊島嶼各有同風情,玩膩本島的旅客,不妨搭乘船艇乘風破浪到綠島,可以在綠島舊監獄遊覽、體驗當大哥的心情,也可以親近罕見的梅花鹿,來綠島絕對不會錯過的生態夜遊,自費行程到濱海的朝日溫泉,一邊聆聽海浪聲、一邊享受海底溫泉,都是相當輕鬆愉快的享受。


  華信航空分別與雄峰、全聯、豐華、永業蘋果、京城天下五間旅遊業者合作,推出三天兩夜5999元起行程。搭乘華信班機50分鐘直飛到台東、再加送行程到綠島一遊,節省大量交通時間,相當適合全家親子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