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八大偶像劇「終極三國」惡搞三國歷史受歡迎,一播就是半年,劇中新人「武虎將」胡宇崴、班傑、邵翔、博焱、寺唯宏正出頭天,最近他們拍攝寫真集,5個大男生墾丁戲水濕身,還因換衣沒關門,當場上演天體營,光溜溜見粉絲!


5人感情好 出外景黏TT


7月初,5人赴墾丁取景,時值暑假,遊客攜家帶眷,不乏武虎將的粉絲,偏偏這5人感情好到工作也要黏TT,睡覺、換衣服都在同一間,下榻同一家飯店的小粉絲,在爸媽帶領下,直接殺到他們房間就可一網打盡。


換衣不關門 粉絲看光光


5位大男生很隨性,換衣服、作造型從不關門,粉絲到房門,養眼畫面盡現,胡宇崴、班傑曾脫到只剩內褲,轉頭發現粉絲在門口,當場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反應。


武虎將5人都身懷絕技,遇上天候不佳,大風雨中還吹壞5、6支傘,5人淋雨還不忘耍帥,胡宇崴被浪打濕,乾脆泡在海水裡,內褲全濕,終於為陽光寫真集多了一點「鹹濕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