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會長「大胖」鄭宜峰涉率眾暴力討債,更涉及去年底率眾砸毀北市薇閣汽車旅館,刑事局偵七隊前晚將副會長趙逸帆等8人帶回偵辦,27歲的鄭某稍後出面,否認犯案,表示薇閣被砸也與他無關,警方將9人送辦。由於汐止分會的幫眾多為七年級生,被警方視為「台灣版草莓族古惑仔」。


警方調查,鄭嫌整合七年級生幫眾,平日涉以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為業。另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薇閣汽車旅館,97年底遭20多名男子分持榔頭、棍棒砸毀櫃台及電腦等安全設備,警方發現這起砸店案也疑是汐止分會所為,還有人指稱當時鄭宜峰率隊到場,監督小弟砸店。


〔記者陳恩惠、吳仁捷/台北報導〕「飛鷹幫」份子陳泰龍涉與胞弟陳柏宇及8名手下經營地下錢莊及組暴力討債集團,北市警方逮捕10人;一名服務於消防員今年向陳借30萬元,月息高達8萬1000元,他還不出屢遭恐嚇無法專心上班,只好躲到異鄉打零工為生。


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也破獲男子王志偉涉與綽號「亮哥」男子組「兩岸地下錢莊」,一名台商向亮哥借200萬元周轉,繳不出每月6萬元利息,亮哥指揮王嫌等人前往黃某女兒在台灣就讀的幼稚園「拜訪」,讓黃心生畏懼;警方昨逮捕5人。


治平對象李政榮涉嫌與游家宏等人共組暴力討債集團,北縣警方昨逮捕5人,警方估計集團以「X先生」低利借款廣告手法吸引民眾上門,結果約近千人遭重利所苦。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自稱與四海幫海明堂過從甚密的男子盧榮華,自組「豪邦國際行銷公司」經營地下錢莊、職棒簽賭,又兼賣K他命。桃園檢警說,一名陳姓男子因兒子急需金錢看病,向豪邦公司借3萬元,結果,他兒子病死,他又還不出錢,每天被盧榮華派人騷擾,逼著他辦完後事就逃到外縣市避債,直到警方通知他還不敢相信可以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