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部原定在下個月16日舉辦空軍集團結婚,卻因為風災取消了,有新人氣炸了,表示喜帖都已經印好,婚紗照也拍了,臨時喊停要他們怎麼辦?空軍司令部說,原本的集團結婚,是要配合今年雙十國慶舉辦,國慶取消,他們也才決定取消集團婚禮,不過就有立委痛批,連婚禮都取消,實在有點矯枉過正。


空軍新郎(2004.12.24):「親愛的寶貝,我愛妳,嫁給我吧!」

空軍司令一聲令下,空軍飛官單腳下跪跟另一半求婚,這樣的集團結婚,在空軍已經有50年的歷史,今年規劃要在10月16日舉行,但因為八八風災,空軍司令部也臨時決定喊卡,讓報名參加的70對新人很錯愕,抱怨結婚照都拍了,婚禮都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你想想看,結婚是終身大事,難道南部風災,叫全國人民都不要結婚嗎!這是不對的,我覺得政府不要矯枉過正啦。」

參加空軍集團結婚,是不少飛官夢寐以求的事,不但有機會把造架上億的戰鬥機,變成婚紗照的背景,還有同袍見證祝福,但空軍說這樣的決定不得已,他們只能提供更多的結婚禮品作為補償。

軍方:「空軍今年度的集團結婚,是配合國家10月慶典活動來舉辦,考量今年國慶活動已經因為風災取消,才停辦。」

先前花蓮空軍基地的官兵,因為救災期間去烤肉遭到外界抨擊,軍方下令取消所有的慶典活動,只是取消集團結婚的不只有空軍,海軍原定10月6日的集團結婚,也宣布取消。

受到影響的新人心情大壞,計畫很久的終身大事現在全部亂了套,他只好趕緊尋求其他補救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