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有搶奪、毒品、竊盜、槍砲等前科的郭姓男子,18日中午12時30分許持刀侵入板橋市環河路雅哥汽車旅館櫃檯搶奪財物,櫃檯小姐受到驚嚇大聲尖叫引來旅館主任及路人關切,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接獲通報出動多組警網加入圍捕,終在板橋市環河路貴興橋頭與民眾合力攔獲搶嫌,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郭姓男子平日無業又染有吸毒惡習,因缺錢花用而計畫行搶,經多日觀察發現該汽車旅館入口櫃檯只有1名小姐在收費,無其他人在旁,於是持約50公分長開山刀入內行搶,過程中嫌犯舉刀揮向櫃檯小姐,該小姐側身閃過,奪門而出並大聲尖叫引來路人及在旅館內吳姓主任前往,郭嫌發現有人靠近隨即騎乘機車逃逸,吳姓主任緊跟在後,過程中郭嫌摔車,該吳姓主任趨前拉扯郭嫌進而扭打,但郭嫌在扭打中,揮刀逼退圍捕的人並搶走前來圍捕的旅館呂姓經理重機車逃逸,幸而大觀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即時趕到,與民眾合力攔獲郭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