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8日電)台北縣板橋市環河路上一間汽車旅館,今天中午遭歹徒持刀侵入櫃檯搶奪財物,櫃檯小姐受到驚嚇大聲尖叫引來路人查看,歹徒見狀逃逸,但最後仍在警員及民眾合力圍捕下落網。


板橋警分局指出,郭姓男子中午持開山刀闖入環河路一家汽車旅館入口櫃檯行搶,由於只有1名小姐在收費,當歹徒行搶時,櫃檯小姐驚嚇奪門而出。


由於櫃檯小姐一路尖叫大喊搶劫,引來路人查看,旅館內吳姓主管趕往了解,郭姓男子於是騎乘機車逃逸,但可能過於緊急,機車騎沒多遠就摔倒,吳姓主管當場追上與嫌疑人扭打。


扭打中,旅館呂姓主管也騎機車趕來參與圍捕,嫌疑人於是揮舞開山刀搶走機車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多組警網圍捕,郭姓男子騎車到離旅館不到500公尺遠的貴興橋頭,就遭警方攔獲,警方依強盜罪將他移送法辦。98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