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遊有許多事情要張羅,除了選擇景點、美食、與天氣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住宿的地點。高雄縣最著名的景點澄清湖是國人旅遊與國外旅遊最常造訪的景點之一,臨近澄清湖雖然並沒有像是一般風景區,有著各式各樣的民宿,但近幾年來,許多汽車旅館卻慢慢地轉型,讓出差與出外旅行的遊客有著更方便的住宿地點。


  位在鳳山市的文鳳路上,有間麗馨汽車旅館,以居家溫馨的感受出發,親切卻不失時尚,裡頭有著完整的設備,包含像是大型的液晶電視、RO逆滲透、有線上網、舒適按摩椅,讓投宿的您可以自在得享受其中。


  除了提供多樣完整的住宿設備之外,麗馨汽車旅館,在地理位置上,靠近九如交流道、知名的澄清湖和棒球場都在附近,最重要的是臨近的青年路上,美食選擇更是豐富,從傳統的店舖小吃到大型的火鍋店都有,讓想大飽口福的您不會失望。


  


  如果您想要到高雄縣來旅行,或是到澄清湖棒球場來欣常一場精采職棒賽事,麗馨汽車旅館值得您來投宿,讓這趟高縣之旅更加完美。(圖/大台灣旅遊網檔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