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今天掃蕩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將分會長鄭姓男子等九人拘提到案。警方發現,這個犯罪組織幾乎是二十多歲的七年級生,但手段凶殘,氣焰囂張,曾經在去年底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知名六星級汽車旅館鬧事,將櫃台和保全系統砸毀,暴力行徑宛如香港古惑仔電影一般。


(杜大澂報導)


警方專案小組是經過一年多的蒐證,鎖定這個犯罪組織,動員50多名警力兵分十一路展開搜索,將太陽會汐止分會長鄭姓男子拘提到案,同時逮捕八名成員,搜出榔頭等犯罪證物。


警方調查,一年多前,汐止分會前會長遭到槍殺身亡之後,年僅27歲的鄭姓男子取代地位,同時結合年輕一代幫眾在台北縣橫行,除了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甚至聚眾圍事,將被害人押到山區毆打恐嚇,由於青少年血氣方剛,讓這個幫派組織手段凶殘無比。


警方還發現,鄭姓男子甚至在去年底,率領數十名幫眾,持鎯頭、棍棒前往中山區知名六星級汽車旅館,將櫃檯和電腦保全系統全部砸毀,得逞之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除了在偵訊之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嫌犯涉及的重大刑案,也將一一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