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埔心鄉瓦北村員鹿路一段的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鄰近熱鬧員林市區、有可到溪湖、二林、王功漁港,沿路可規劃豐富的旅遊動線。


  夏綠地全館共有25間各式主題精品套房,歡唱KTV房、夢幻薰衣草房、歡樂家庭房等,各種房型設備完善,斥資重金聘請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師規劃,全新打造完成。


  依房型不同,附設Royal皇家名床、蠶絲床罩、羽絨被、KTV歡唱設備、手足球機、舒筋震動按摩椅、玫瑰貴妃椅、DVD影片免費租借、頂級spa能量按摩浴缸、衛浴防水無線電視、V and B高級衛浴、特選水晶盥洗台、以及上等棉質貼身浴巾等等。不管是旅遊出差住宿或是短暫休息充電,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另外住宿還免費附贈營養活力的早餐喔。


  2009年,9/25日起,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休息與住宿原價消費及可參加 抽獎活動,有1折 、半價 、住宿折500 、休息折200 、VIP卡 或精美禮物等大獎。(圖/夏綠地提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