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中秋烤肉嫌麻煩?五星級飯店應景推出「BBQ燒烤餐」,不管是戶外的池畔派對,還是75樓高的高空串燒,都別有一般滋味,又能省去買到劣質木炭的不安全感,既享受節慶氣氛,又吃得安心。


高雄國賓10月3日中秋夜推出「星光池畔BBQ」,晚上6點至9點在1樓露天游泳池畔舉行,現場由師傅燒烤迷迭香羊排、里肌肋排、辣味雞翅、鮪魚香腸等料理,還精心設計助興比賽,能贏得住宿券等獎項,每位餐價800元加1成服務費。


高雄金典酒店中秋佳節晚上,75樓起舞餐廳晚餐時段推出「火焰BBQ串燒烤肉套餐」,採吃到飽、每人900元,菜單包含地中海菲力牛排串燒、辣味印尼花生醬豬肉排串燒、韓式勁辣燒烤串燒、日式燒烤挪威鮭魚串燒等各式異國口味。


業者指出,今年中秋較去年冷清,以往2週前訂位就已客滿,今年部分還有空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