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獨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提前播放4個場次之後,10月的高雄電影節,主辦單位確定還會繼續播放;高雄市政府表示,是因為先前播放反應熱烈,尊重策展單位的意願,決定10月再播!但這樣的決定,卻讓高雄市的飯店業者跳腳,大喊這簡直不顧他們的生意,擔心讓陸客團繼續流失。


疆獨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百分百確定真的要在高雄影展播出了。策展單位:「16日到29日,詳細場次在公布部落格。」

高市電影圖書館館長劉秀英:「按照原來規劃來播,事情塵埃落定之後,反而沒有壓力了。」

站在高雄市政府的立場,強調尊重策展獨立,表明將在10月份的高雄影展中,挑出4個適合的場次,播放這部備受爭議的紀錄片,但是高雄市政府反覆的決策,讓飯店業者跳腳,大喊這樣生意怎樣做下去。

飯店業者陳海尼:「原本在4、5月份,陸客在我們所有客群中超過50%,現在目前這個月到現在,陸客大概只剩下7%,就可以知道影響有多大。」

業績直直掉,尤其是陸客團的部分,原本在4月份還有超過2500人的訂房數字,但突然在9月份的2個禮拜內,取消到只剩400人入住,最受到關注的10月假期,陸客團一個人都沒有。

疆獨影片特映過後,確定加碼再演出,會不會再重挫高雄觀光業績?業者不禁開始擔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