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10 15:50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墾丁的社頂與印象中的海濱沙灘,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保有排灣族的遺址,也是台灣唯一高位珊瑚礁生態系保存完整之處,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在12/22與12/26舉辦「社頂部落尋幽探秘」,目前接受報名中。


社頂自然公園全區平均海拔高度200公尺左右,以長達13公里的步道銜接草原、灌木叢、峽谷、石灰岩洞等特色地貌區塊,並設有賞景休憩亭及解說牌標示,是一處極富原始風味,並充滿知性的自然公園,亦是國家公園內研究石灰岩地質最重要的區域。每年猛禽過境的高峰期,凌霄亭更是擠滿賞鷹的人潮。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整合社頂社區自然與人文資源,規劃設計的深度生態體驗活動「社頂部落尋幽探秘」,結合生態保育及社區發展的理念,安排社頂部落專業解說員為特殊景點做深入的說明和引導觀察,還有獨具創意的外來種銀合歡手工DIY教學及享用美味的部落風味餐等行程。


該項活動分2梯次,每梯次60人,12/22針對當地民眾、一般休閒旅遊業者(民宿、飯店、餐廳、休閒設施業者),免費參加。第二梯次12/26針對一般遊客,每人150元,含導覽、午餐、保險、贈品。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2/14,額滿為止。


◎報名專線:               (07)350-4568        鍾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