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2/10 19:49 記者吳正童/北縣報導
為輔導及行銷烏來部落特色產業,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頒發全國首創「優良原味店」認證,給烏來部落的八家特色原民商店,未來民眾只要認明這個標章,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原味服務及品質保證。


臺北縣原民局日前在新店碧潭舉辦『2009再現烏來-原音碧露嘉年華』活動,代理局長陳碧霞在頒發「優良原味店」認證儀式上表示,烏來鄉是大臺北地區唯一的原鄉部落,好山好水的天然資產,值得國內外遊客一玩再玩!很多觀光勝地都有販賣標榜是原住民的特產,臺北縣政府為了推廣真正來自泰雅原鄉部落的產品,委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嚴格評選及輔導,針對店家的店面陳列、產品包裝、服務接待等面向,經過三個階段的篩選才脫穎而出,全國民眾可前往這些店家體驗原汁原味的原民服務。


獲臺北縣政府頒發「優良原味店」認證的八家烏來店家分別是:(一)泡湯民宿:拉結之都、沙利達溫泉民宿;(二)特色餐廳:富米有複合式餐廳、泰雅的廚房、泰雅婆婆美食店;(三)手工藝製造販售:酋長文化村、金拿善工作坊、達卡工坊。


原民局除在新店碧潭舉辦『2009再現烏來-原音碧露嘉年華』活動外,還邀請了當紅藝人、原住民歌舞、樂團表演以及烏來特色商品展銷會外,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一起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