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蕭尚華】


  元旦假期即將來臨,緊接著就是農曆春節,相信已有不少的旅客開始蠢蠢欲動,規劃起一連串的假期活動,相信花蓮仍是許多遊客旅遊目的地的首選,好山好水的花蓮隨著交通的便利性大增,讓一般民眾能夠更輕易的貼近大自然景色。


  花蓮民宿眾多,風格不同、特色不同,但相同的是大多的民宿主人總是呈現出在地人的熱情與樸實的心,溫馨的款待來自各地的旅人。一般的民宿皆會提供旅遊套裝行程服務,幫助遊客節省時間與金錢,輕輕鬆鬆就能暢遊花蓮大小景點。


  位於花蓮市週邊,中央路三段上的日の出民宿,就是一間溫馨又樸實的民宿,在地經營已有五年的時間,近期由第二代年輕的陳姓夫妻接手經營,陳太太從香港嫁來台灣,認真的將民宿重新規劃改造,暖色系的搭配讓日の出民宿變的更年輕、活潑、溫馨動人。


  而陳先生,精通國語、台語、日語、和英語,更擁有自己的旅遊團隊,親自帶著遊客上山下海,優質的行程還能依顧客需求而加以客製化,不論是去太魯閣、東海岸、花東縱谷、或石梯坪,都親自帶領導覽,讓遊客體驗深度之旅,不虛此行。歡迎民眾入住體驗日の出的用心,日の出也歡迎外國遊客入住體驗,講英文也能通喔!(攝影/蕭尚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