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新化耍蟀節 擲筊拿 88 萬
 更新日期:2010/02/08 16:26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08 16:23:49)過年期間就是要去-台南新化國家植物園福氣新化耍蟀節 擲筊拿 88 萬春節特別活動吃喝玩樂一票到底 歡迎全家逗陣來

年關將近,全家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過年期間要倒哪裡走走;而根據旅遊網站票選結果顯示,最多的人想趁著年假期間到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

位於台南縣新化鎮的新化國家植物園就是一個過年的好去處,今年的主題有「福氣新化耍蟀節」節目豐富精采,還有最受人期待並且締造萬人排隊紀錄的「新年擲筊」活動,今年新化國家植物園林明賢董事長更將本次的擲筊獎品提高到價值超過88萬的住宿劵。

另外,為了歡慶虎年,植物園特別推出「春節一票到底特別活動」,凡在2/14-2/21大年初一至初八期間,只需花120元,就可觀賞與參與小丑魔術氣球表演、世界扯鈴冠軍秀、世界第一鬥蟋蟀擂台賽、創意調酒秀、辣妹熱舞等活動表演,更有綠意森林輕鬆音樂會,除了好玩好看的表演之外,只要來園區即可獲得摸彩劵,就有機會摸到大獎、免費咖啡劵、免費住宿劵等等。

而新化國家植物園董事長林明賢表示,八八風災後,中南部的自然景觀傷害很大,新化國家植物園在八八風災後耗資數千萬的資金作整理、維護,為的就是給民眾一個美麗的植物園呼吸好空氣;為此,新化國家植物園園區表示,民眾只要在過年期間到新化植物園遊玩,憑票根就可獲得「希望樹苗-愛心小樹苗」,讓所有民眾都可在八八風災的肆虐後,在受到重創的南台灣種下虎年新希望。想在過年期間可以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又可以吃吃喝喝,就可以到台南縣新化鎮的新化國家植物園來走走。

春節一票到底特別活動票價:全票 120元 / 半票 100元 /優待票 50元電話:06-5901063網址:http://www.shinhuaforest.com.tw/tw/index.php地址: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口埤76號交通資訊:→國道三號新化交流道下循「虎頭埤風景區」指標前進,過口碑國小後左轉約兩百公尺可抵達入口(攤販聚集處) 。

→國道一號永康或仁德交流道下,經永大路前往新化,在循「虎頭埤風景區」指標前進,過口碑國小後左轉約兩百公尺可抵達入口。

→如果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至台南市搭乘搭乘興南客運往新化或玉井方向班車,於興南客運新化總站下車,再轉搭往方向班車於口碑國小下車。

訊息來源:博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