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降溫好去處 山林溪畔民宿
 更新日期:2010/05/21 14:51 魏攸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魏攸芳】


  夏日高溫讓人幾乎無處可躲,山區景點也成了多數人休閒避暑的第一首選,避開都會消散不去的悶熱,也避開繁忙的生活壓力。


  進入苗栗泰安,沿汶水溪畔前行之際,望見流動的溪水,再看著前方愈漸茂密的山谷樹林,山裡清新的空氣竄入車窗,身體似乎跟著也感覺降溫舒爽許多。以百變美人山芙蓉為名的芙蓉河畔溫泉民宿即位於汶水溪畔,因為每年10月到隔年2月間,園區倚靠溪畔角落,就會開滿了山芙蓉花海,所以園區才會有這樣美麗的名字。


  環境優雅的芙蓉河畔溫泉民宿,提供有檜木溫泉泡湯屋、民宿、客家美食及庭園烤肉活動,尤其在美好的山水包圍下,許多客人特別喜愛在這裡烤肉野餐的無拘束享受,民宿還可提供代客準備烤肉用品,包含烤肉用具、肉片、香腸、熱狗及時令蔬菜等,讓住宿團體免除長途備料的麻煩,好康又方便,歡迎電話洽詢預定。(攝影/魏攸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