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伸狼爪! 學弟妹至少6人受害
 更新日期:2010/05/21 11:52 劉錦源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台東一所學校在去年1月和4月,就傳出4起學長性侵或性騷擾學弟妹的事件!先是在1月時,有學長企圖性侵同寢熟睡的學弟,學弟猛力掙扎後,逃出求救。一樣在1月,學長藉口約學妹見面,在女廁性侵得逞,一個禮拜後又再度性侵學妹。4月時,則有兩名學長分別性侵和性騷擾4名學弟,這所強制住校,有學長制傳統的學校,不斷傳出校園性侵事件,讓學生和家長人心惶惶!


之前本台獨家報導,去年4月,台東有名男學生在寢室被學長性侵得逞,2天後,老師又發現有名男學生,被另一名學長性騷擾。

學校老師(2009.4.16):「我們第一天,馬上通知受害學生家長,那家長就是先把他帶回去,避免再跟行為人有接觸的機會,那第二天之後,我們就是通知導師。」

當時,校方發現總共有4名學生受害,沒想到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類似情況去年1月就發生過2次。去年1月,高二學長趁同寢學弟熟睡,強制性侵,學弟死命掙扎後,逃出寢室求救。

法官認為學長沒有打傷或凌虐學弟,只是一時血氣方剛,情慾難耐,加上雙方已經和解,判學長1年10個月,緩刑4年。

學校老師(2009.4.16):「這個處分算是相當嚴重的處分,學務處今天已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

要讓學校開會討論的校園性侵事件,在去年1月還有一件,高二學長藉口約學妹見面,在女廁性侵學妹得逞。一週後,他又把學妹帶到學校器材室,再度性侵。

雙方後來也達成和解,加上法官認為學長沒打傷或凌虐學妹,但因為是累犯,判刑2年、緩刑4年。

學校強制學生住宿卻住出問題,加上學長制傳統,讓霸凌事件不斷出現,這樣的學校,怎麼能讓家長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