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豪華遊船 航向星「越」童話
 更新日期:2010/05/21 11:06 旅遊經編輯部/林婉玉
 
提到越南,可能有些人的印象還停留在落後的共產國家,其實,越南這幾年積極開發觀光旅遊,五星級連鎖飯店大舉進駐,加上原有的自然美景及特色文藝,越南擁有的旅遊深度,絕對令你超乎想像。


其中,下龍灣絕對是第一個必遊經典,而遊賞下龍灣,最好的方式莫過於遊船,過去大部分的船遊下龍灣都是當天來回,但隨著國人越來越注重深度旅遊,旅遊業者也開是包裝於船上過一夜的遊覽方式。目前,在下龍灣有多家遊船公司,其中,於2008年11月正式啟用的Paradise Cruises天堂號,是目前下龍灣遊船中最新的VIP臥鋪式遊船之一,每間臥房面積約16~19平方公尺。


Paradise Cruises天堂號的豪華程度,可說是目前下龍灣遊船中最頂級的一艘。由於在船上過一夜,可坐擁下龍灣日夜美景,從清晨的曙光乍現,在雲端霧氣裡悠遊來回,到夜晚時分的滿天星斗,此情此景,有著如童話故事中跳脫出來的模樣^那樣的靈氣、迷幻、美麗卻帶著誘惑的魔力。


天氣好的時候,船上還會有廚師在露天甲板上提供越南料理烹調教學,讓遊客除了旅遊又多了一樣全新感受。此外,還可體驗兩人一艘獨木舟,在平靜無波如同內陸湖泊的海上,划行探索這碧水山影與美麗的海島岩洞,就像置身於山水畫之中。


除下龍灣之外,更不能錯過越南越南國寶級水上木偶戲表演,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木偶戲,越南獨具特色的水上木偶戲,得以視為國寶,耀眼的展現於觀光客的面前,一齣齣扣人心弦的劇目,獨特的表演方式,在在顯示其與眾不同的魅力。


在住宿的部分,則推薦目前越南最美的五星級洲際湖畔酒店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 Lake,臨湖而建的洲際酒店,猶如漂浮在水面上,部分房間伸更延至湖中心,像是住在水中央般飄逸,彷彿來到義大利威尼斯般的浪漫動人。


越南由於過去曾受法國殖民,至今仍有許多法式美食餐廳,其中Green Tangerine Restaurant是當地最著名的法國餐廳,千年的古城裡、熱鬧的古街內,一棟建於1928年法國的別墅,在一個浪漫的餐廳院子裡,透過橘子樹能與藍天對話,一位充滿創意的法國廚師,不斷的利用食材的特性,打造出層次的絕妙的口感,如此的美味關係只有在這才能體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