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詩欣當媽媽了! 發文分享小「虎「妹
 更新日期:2010/06/11 17:44 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當媽媽了!這個月5日,陳詩欣在花蓮順利生下虎寶寶,是一名可愛的女生,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起來跟媽媽陳詩欣很像;陳詩欣也把從懷孕到生產的心路歷程,全部放在網路上,分享喜悅;自從搬到花蓮後,陳詩欣和丈夫一起開民宿、教跆拳,陳詩欣說,人生目標裡,金牌、房子、車子,現在也實現當媽媽的夢想,有女萬事足的幸福,全寫在臉上。


將小虎妹抱在身邊,奧運跆拳國手陳詩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想當媽媽的日子,陳詩欣期待好久,終於在5日下午1點45分,達成夢想。

部落格裡滿滿都是小虎妹的照片,圓滾滾的大眼睛,看到爸爸媽媽拍照,小虎妹還會眨眼扮鬼臉,模樣相當可愛;陳詩欣更在網路上,大方分享從懷孕到生產的心路歷程。

跆拳道女將陳詩欣(2010.3.24):「「特別在教跆拳道的時候,她聽到殺殺殺的聲音和那個氣氛,她就會特別活躍,一直踢一直踢。」

董俊男(2010.03.24):「大概只有4個月,居然可以踢成這個樣子,她說難怪啦,奧運金牌的小孩,果然不一樣。」

懷胎10個月,陳詩欣開心迎接小生命,生產過程中,丈夫隨時陪在旁邊,讓她十分窩心,雖然還在努力學習怎麼當媽媽,但小虎妹的誕生,讓陳詩欣從奧運金牌國手,變成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