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草原 寵物新天地
 更新日期:2010/06/12 09:28 魏攸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魏攸芳】


  喜歡寵物的朋友有福了,台灣最大的寵物餐廳─自然風情附設寵物餐廳即將開幕。這家位於苗栗卓蘭的寵物餐廳,原本是一家民宿餐廳.,園主鑒於台灣飼養寵物人口越來越多,但是帶寵物出遊受限於大部分的餐廳都是禁止寵物入內,所以特地規劃園區一隅作為寵物餐廳,讓愛犬人士可以帶寵物一起享用餐點。


  自然風情位於山明水秀的卓蘭鯉魚潭水庫上方1.5公里處,佔地約五千坪,園區內有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可供親子遊憩及情侶約會,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您的愛犬在青青大草原上自由奔跑享受與大自然結合的那份放鬆。如果想享受悠閒時光喝下午茶或是商務人士洽公用餐,自然風情園區內另有風箏主題館,為提供用餐開會或是飲用下午茶的好地方。


  自然風情附設寵物餐廳即將成立的消息一傳出,馬上就有雪納瑞家族將於六月十二日在園區舉辦全台雪納瑞大會師,預計有數百隻各色的雪納瑞會齊聚一堂迎接自然風情寵物餐廳元年的到來。未來陸陸續續也有吉娃娃家族要在此辦網聚,此外,台灣飛盤狗協會也計畫將來到園區舉辦飛盤狗的比賽。


  六月十二日活動當天自然風情也特別邀請台灣飛盤狗協會(TFDA)蒞臨自然風情園區做表演賽,並由台灣飛盤狗協會由理事長(王副任先生)及中區會長(楊慶隆先生)親領會員及愛犬演出,與會的狗狗可都是戰功彪炳的比賽犬,屆時將有參賽國內外多場比賽的冠軍犬聚集一堂,表演項目有花式表演擲遠表演還有跟遊客的互動接飛盤,讓所有參與的人員都能體驗與飛盤狗互動的樂趣。(圖/自然風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