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純樸民宿風 細賞吉安農鄉面貌
 更新日期:2010/06/11 08:03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出門旅遊,除了玩景點,行程的安排不外乎住宿、用餐及買伴手禮,而在有限的預算下,許多人會選擇平價民宿下榻,乾淨、舒適兼具機能便利,就是入住好選擇!


  花蓮東東民宿坐落於中央山脈周邊,景觀翠綠、環境靜謐,加上鄰近慈濟技術學院,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其家居式的住宿空間,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卻充滿著溫馨的舒適感,加上木質地板及古味裝潢,反倒透出一股閑適自然。


  來到吉安地區,主人黃先生特別推薦鐵馬遊吉安行程,沿著田園小徑,從太昌走向南華山邊,細細探索洄瀾大地,盎然綠意的田野、或粉或紫的蓮花和夏日清涼微風,每一份體驗,都讓花蓮的土更加黏人。


  旅遊,其實不能四處奔波踩點,而是放慢腳步深入體驗。找個空檔,到花蓮走走吧!騎著單車,細賞吉安農鄉面貌,不排行程、不做功課也沒關係,亂走亂玩,反而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趣味哦!(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