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海相戀的季節 預約夏日度假天堂

更新日期:2010/07/21 18:11 謝燕豪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像話,天空藍得徹底,加上白雲點綴,讓人忍不住就想往海邊跑!若說到北部熱門的沙灘當然非淺水灣莫屬,因為這裡不但有藍天白雲、咖啡美食,更有精緻舒適的度假空間讓遊客體驗夏季海濱的住宿樂趣。

 

  三芝住宿香戀物語在淺水灣的美麗海景旁規劃精緻的樓中樓度假空間,讓遊客不必遠求墾丁花蓮,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能享受海景第一排的度假樂趣。香戀物語用多樣化且精緻的樓中樓房型,為遊客打造最舒適的海景度假空間,不論是兩人出遊還是全家旅行,蔚藍的海景都是住宿的最大驚喜,也是最難忘的旅行回憶。

 

  樓中樓房型可入住2-4人,房間內還有吧台、流理台,完全符合海濱度假的享受,窗外正對淺水灣海景,遊客除了可以到沙灘玩水,也可以到咖啡街上品嚐美食,或者什麼都不做窩在房裡看藍天白雲都是一種奢侈。香戀物語也在淺水灣咖啡街上規劃兩間秘密花園房型,距離海邊更近,也讓喜歡玩水的遊客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在沙灘上奔跑,體驗這個熱情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