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埔里觀光 業者紛紛砸錢建旅館

更新日期:2010/09/07 04:11

2棟旅館明年6月完工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國道6號全線通車與日月潭觀光熱潮,帶動埔里鎮觀光產業,市區則有業者斥資上億興建2棟大型商務旅館,預計明年6月完工,至少能提供300個房間,除了服務一般國內商務人士、旅行團體,也少不了絡繹不絕的中國觀光客,埔里的旅宿業也將進入PK戰。

 

國道6號去年3月通車,縮短台中、埔里兩地的行車時間,帶動周邊地區觀光發展,包括日月潭、清境等風景區的旅館、民宿,週休假日經常一房難求,距離與住宿價位適中的埔里市區商務旅館也異軍突起,業績同樣強強滾。

 

至少能提供300個房間

 

也有業者看好持續發燒的觀光產業,投資興建大型商務旅館,市區樹人路、南興街都有建案推出,2棟商務旅館預計明年完工啟用,至少能提供300間各式套房。

 

以樹人路的商務旅館為例,佔地1000坪的建地價值1億元,加上地下1層與地上10層的鋼骨建築,大約也要5億元,是921災後少見的私人觀光投資。

 

業者表示,商務旅館預計明年6月完工,有200間套房,計劃走中、高價位路線,提供遊客不一樣的選擇,除了一般國內商務人士與重視住宿品質的散客,也歡迎旅遊團體,當然包括絡繹不絕的中國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