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精品民宿 風格住宿精緻多選擇

更新日期:2010/09/06 08:20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近年來,國內旅遊型態隨著遊客需求改變,不再只是欣賞風景或走馬看花,而是進行生活的體驗。遊客們開始會選定主軸,從遊程規劃、景點排定一直到入住民宿,全都經過挑選,玩出不同風格的路線,朝向精緻化旅遊發展。

 

  而其中,兼顧預算及質感的市區精品民宿,則成了住宿的熱門選擇。

 

  台東五線譜民宿位於市區文昌路上,從火車站前往約步行五分鐘,鄰近交通租車、生活旅遊機能便利,館內提供雙人、四人及六人房型,精心呈現歐風質感,深受許多下榻住客喜愛。

 

  除了交通機能便利外,館內精心打造多種風格住宿,像是五線譜雙人套房,營造粉色系的可愛歐風空間,是女孩們的浪漫驚喜。而庭園雙人房空間感時尚,加上原木休憩小天地,是旅途愜意的所在。鄉村房格局寬敞、採光明亮,是多人住宿的舒適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五線譜民宿以「人」為本,相當注重住客服務細節,熱情的主人吳姊與賓哥,為館內帶來「家」的溫馨情感。本身喜愛旅遊的他們,也常常與住客分享心得及私房景點,邀請大家一起愛上台東。

 

  多元的住宿風格、熱情的主人帶領和平價價位,五線譜將台東生活,延伸至民宿每個角落,等待每位旅人細心體驗。(攝影/廖祐笙)

 

台東民宿推薦.五線譜民宿:http://0928798022-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