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玩,隨食樂」達人徵選 3天2夜免費住百大飯店再送萬元大獎

更新日期:2010/09/17 15:07 旅遊經編輯部

想像吃喝玩樂加住宿世界百大旅館三天兩夜,需要花多少錢?只要你會拍照、用文字紀錄遊玩心得,就有可能是:通通免費!

 

花蓮理想大地即日起舉辦「隨時玩,隨食樂達人選拔」活動,徵選7名素人部落客免費參加「隨時玩,隨食樂—樂在應許假期」,體驗者只須將三天兩夜旅遊心得分享至部落格,網友回應數最高的將可再獲得三萬元禮券與理想大地總理套房(原價36,000元)住宿券!如此誘人的旅遊機會,歡迎自認「愛玩、愛吃、又樂於分享遊記」的玩家一起來A好康。

 

即日起至10/14止,只要您曾有寫過圖文並茂的旅行遊記,就可以至理想大地FACEBOOK上留下自己的部落格網址,理想大地將選出7名體驗者,於10/15公佈並通知入選者。入選者可選擇10/21-10/23或10/24-10/26兩梯次活動,可擇一時段進行三天兩夜的「隨時玩,隨食樂」之旅,完成後撰寫一篇圖文遊記,分享至自己的部落格。自分享遊記開始到11/15止,期間進行「回覆篇數人氣大戰」,比一比誰的遊記介紹的最生動精采、最能引起迴響!11/16將宣布冠軍,網友留言回覆數佔總分的70%,理想大地內部評選佔30%(餐飲介紹15%,活動介紹佔15%)。冠軍即可獲得三萬元飯店禮券與總理套房住宿券。

 

三天兩夜的旅程有什麼題材可寫呢? 250公頃的理想大地,除了園區內2.2公里的應許運河最負盛名之外,16座橋樑和10大浪漫景點也極具故事想像。「隨時玩,隨食樂—樂在應許假期」一泊多食、無限暢玩的新度假概念,騎馬、溼地滑草、獨木舟探險、窯烤麵包、射箭等22項活動,以及不限時不限次享用五個餐期的美食西班牙燉飯、烤牛肉、爐烤薄脆pizza、公正街包子、手工紫米杜崙等各式各樣眼花撩亂的料理,體驗者可自行安排各式體驗玩法,比一比誰是最受歡迎的「隨時玩,隨食樂達人」!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理想大地官網查詢 www.plcresort.com.tw;更多相關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