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包原裝由蒙古直運到尖石高山上

更新日期:2010/09/20 10:29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大家都知道蒙古包是蒙古地區游牧家庭最舒適的住屋,可以隨時打包就可以搬遷,非常方便,到了適當的地方,重新再搭起,又是一個新家。但是不是在報章,就是電視節目中才看得到,要能親眼看到,除非是到蒙古旅遊去。

 

  新竹縣尖石鄉位於海拔1100公尺左右的數碼天空,提供一處觀景休閒的優質處所,目前可以沿着步道,一路往高處走,走得愈高看得愈遠,空氣愈清新,心情愈愉悅,可以暫時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走累了,景觀咖啡廳的飲品、排餐、簡餐等都可以隨時補充體力。四時的自然景觀,只有看當天的運氣,適當時候碰到最美的景觀。到的機會愈多,好運也就愈多。

 

  為了測試蒙古包在海拔110公尺左右的適應性,老闆特別由蒙古直接進口一組道地的蒙古包,安置在木棧道的附近,實際了解在台灣可以發揮的空間,這是科技人務實的作法,作決策一定要有數據,到目前為止情況還不錯,如果能逹到老闆的目標,或許將來可以體驗在高山上住宿沙漠中才有的蒙古包,一種全新的體驗,是值得注意的事情,但至少最近可以上山拍拍照留念。(攝影/蔡聰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