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輕鬆入住精品汽車旅館

更新日期:2010/09/18 23:29 江柏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旅行是體驗小鎮風情,在地文化、逛觀光夜市、品嚐美食小吃,擴展人生視野。美麗的寶島台灣,每一個地方都值得遊客慢活體驗,如果你安排二日以上的旅行,優良的住宿旅館則是旅遊重要規劃。

 

  夏綠地汽車旅館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旁,而到鄰近的商圈員林美食采風、溪湖糖廠小火車之旅、田尾公路花園或是到二林蕎麥之旅,夏綠地汽車旅館提供了非常棒住宿與休息環境,館內以人為本,有家的感覺設計,適合情侶、夫妻、業務、全家大小親子旅遊,多種主題呈現,符合不同族群的需求。

 

  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斥資重金聘請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師規劃打造完成。全館共有25間各式主題精品套房,夢幻薰衣草房、歡樂家庭房等,各種房型設備完善。

 

  依房型不同,附設Royal皇家名床、蠶絲床罩、羽絨被、手足球機、舒筋震動按摩椅、玫瑰貴妃椅、頂級spa能量按摩浴缸、衛浴防水無線電視、V and B高級衛浴、特選水晶盥洗台、以及上等棉質貼身浴巾等等,不管是旅遊出差住宿或是短暫休息充電,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另外住宿還免費附贈營養活力的早餐喔。(圖/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提供)

 

彰化住宿‧夏綠地汽車旅館http://048299922.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